噩梦

透明一个
文笔较烂。。。
OOC预警

“叶修,醒醒”

“唔,大眼儿,这才几点啊,别喊我,困死我了。”叶修揉着眼睛嘟囔着埋怨打扰他补觉的来人。

“不早了,该起床了。”王杰希的声音带着些许的失真。

“不……唔”
话说到一半,叶修就感觉嘴里被塞了个东西,接着流状的东西涌入他的嘴里。

“我艹,王大眼,你这是打算害死我么。是不是你跟你们微草的经理串通好了打算毒死我啊!我告你,没门,冠军永远是兴欣的!!!”叶修呸呸呸的吐着嘴里味道奇怪的液体,冲着客厅嚷嚷。

“你要是不想吃这个,家里还有豆汁,你要不要。”

“王大眼没想到你居然吃独食,有这种好东西居然不告我!”叶修不满的从床上爬起来,打算出去找王杰希算算账。“王大眼儿,我衣服呢!”

“昨晚不小心脏了,拿去洗了。换的衣服给你放旁边了。”

“你就让我穿这个?”叶修有点不敢相信的自己的眼睛……王杰希的审美什么时候也这么奇特了。

穿着王杰希拿来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衣服的叶修坐在客厅里逗着给他送豆汁的小机器人。

“王大眼你行啊,这才退役多久呢,就开始玩高科技产品了啊。”

那机器人冲着叶修摆出个丑不拉几的表情,拿起他喝完豆汁的瓶子溜走了。

“大眼儿你忙啥呢,怎么都不吭气了?我靠,你们该不会趁哥不在偷偷打BOSS吧!我跟你说啊,王大眼,你这资源不共享真是不厚道啊,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少了哥呢!”叶修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冲向书房。

“干嘛?”书房里的不明生物用它的大小眼看着叶修,一脸平淡。

王大眼的声音……

“大眼儿,你们微草这是要请你参加扮装晚会?这装扮……哈哈哈……实在是……哈哈哈……不行了,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明生物皱起了眉“叶修你没睡醒么?难不成是我昨晚太用力?”

“我艹,王大眼儿你说话怎么这么没羞没臊呢!不对,你这么成这副鬼样子了?难不成中毒了?告英杰了没?最好没!以后微草的boss兴欣都承包了!”

笑够了的叶修拖着下巴围着王杰希直打转:

“大眼,不是我说,杰西卡大大的脑洞真是越来越清奇了,啧啧啧,这细胳膊细腿儿的,你是怎么把你那粗壮的胳膊塞进去的?恩?这皮肤白的都发紫了,王大眼你抹啥化妆品了?该不会是带了荧光剂吧!毁容了怎么办,哥我不想天天晚上关灯后看鬼片啊!话说你这头套这么大戴着不觉得难受么?要不哥给你摘下来透透气?”说着就伸手。

“叶-修-,我看你就是欠干!”“王杰希”咬牙切齿的瞪着叶修。

“有本事你来啊!”叶修笑得分外猖狂,“先说好了,你要是一直扮成这个样子,可别想上哥的床!”

“我靠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你干嘛!你给我下去!”

“干,就不!”

纤细的四肢缠了上来,比例放大的脑袋靠的越来越近,叶修只觉得那大小眼越来越魔性。

“我艹,王大眼你耍流氓啊!快把那装扮脱了,离我远点!!!”

惊吓过度的叶修开始手脚并用的,拳打脚踢的。

然。。并卵。

靠,难不成哥一世英名就毁在这里了?

“叶修,醒醒”

“叶修?”

“傻逼,醒醒”

“我靠,王大眼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跟你拼命!!!”

“嗯?大眼儿?”

“我艹,大眼儿你变回来?刚从差点吓死哥了。我跟你说,你这么吓哥,哥得拿点损失。。。我。。我跟你说。。。中草堂这个月。。。的。。boss。。。别。。。别。。想。。要。。。了。。。”

王杰希哭笑不得的看着怀里的这个人。刚刚还做噩梦大呼小叫拳打脚踢的硬生生把他从梦里折腾醒,现在到好,自己迷迷糊糊又睡过去了,完了还拿boss威胁他。
算了,管他呢,这帐以后慢慢算!

——————————————————————————————
是这样的,上课的时候老师突然提起未来的人会是什么样子,大概就是有着大大的脑袋,细长的四肢,萎缩的躯干吧。。。于是我就顺带脑补了一下叶不羞做梦梦到未来人王杰希的场景。。。
顺带。。。谁能告我手机版怎么调字体【无力望天】

 
标签: 王叶
评论
热度(14)

叶粉王粉小透明

© 燕周 | Powered by LOFTER